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俱乐部开出高薪诱惑 唐正东正式交转会申请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4:24

  时报讯 昨天,唐正东正式把转会申请发给了江苏省篮管中心相关领导,而新疆方面也将与江苏省体育局以及南钢俱乐部正式接洽。“我目前在国家队训练,所以不能亲自把书面申请交给篮管中心领导,我昨天给领导发了电子邮件,附上了正式的转会申请。”唐正东告诉记者,他已与领导电话进行了沟通,“能不能走,我不知道,我就是按照正常程序去办。”此外,新疆广汇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表示,唐正东要是能去新疆,薪水绝对不会低。

  记者采访了江苏省篮管中心主任张世林,他表示还没看到唐正东的转会申请,“至于篮管中心会不会批准,还是要看俱乐部之间的操作、俱乐部内部的利益以及唐正东个人的意愿。”他同时表示,目前队内其他球员没有提出转会申请,还在按部就班地训练。而南钢俱乐部总经理陈忠则表示对唐正东转会一事并不知情。 (沈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