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中超南昌衡源最后战役 江西球迷欲打造红色主场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1月05日09:56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2010赛季中超最后的战役明日打响,江西球迷正为此展开最后的备战,大鼓、各式横幅、充气助威棒、彩条和易拉宝等装备已准备就绪。红霸和亮剑两家球迷协会的负责人都表示,力争将明日的八一体育场打造成气氛热烈的红色主场,成为南昌队保级最后战役的坚强后盾。

  红霸协会的球迷领袖“红霸红军”岳喜坚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家都知道周末的比赛是最关键的保级战,协会也对到现场助威的球迷会有一些特别的要求,比如要求大家尽可能穿着红色的衣服,帮助打造一个更团结的氛围,“横幅内容有‘拼’和‘八一’等等,我们还会把所有的鼓都带到球场,另外还希望倡议一下,明天大家都能穿红色的衣服到现场去看球,力挺我们的球队保级成功。”

  南昌另一家球迷协会亮剑也在最后一战之前“亮剑”,为了打造红色主场,协会甚至推出了15元就能得到球票和一件球衣的举措。此外,负责人王庆还准备好了500套红色的充气助威棒,届时分发给场内球迷,球队保级成功之后,还将组织球迷和俱乐部的盛大联谊活动。此外,衡源的保级命运不仅牵动着南昌球迷的心,据了解,九江、吉安等江西其他地市的球迷协会也将组织近千名球迷赶来南昌,汇入主场看台上的红色力量。

  同山东鲁能赛后的“大巴遇袭事件”一定程度上损害了江西球迷在全国的形象,幸而主场资格得以确保,足协最终对赛区罚款5万元,处以警告。对此,红霸和亮剑协会呼吁,最后一轮无论结果如何,希望广大球迷在充满热情时保持理智,文明观赛。“红霸红军”岳喜坚就说,本场比赛也有少数长沙球迷会来南昌,届时我们将为他们送上水和纸杯,并安排专人前往客队看台会同安保人员协调,确保对方的安全,以实际行动挽回南昌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