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大环境下中超冠军亦有水分 可怜球迷一直看假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1:10
  徐霄杨

  记不得是哪一年,反正是很多年以前,我不止对一个足球圈内足球圈外的朋友说过,我们很当成一回事的中超冠军是假的。

  我说这种话,不是捕风捉影,也不是顺嘴胡嘞。那个冠军是假的,那是秃子脑袋上的虱子,三岁小孩都看得见,只不过小孩子说不出子丑寅卯,而说得出子丑寅卯的大人,以前有的懒得说有的不敢说有的说了也没人听,大家都打哈哈,一笑了之。

  这回可不能一笑了之了,因为不能笑了,因为冠军是假的,假的就要挨打。挨打了,你还能笑得出来,哭都来不及,等着尿裤子吧。

  那年没有升降级。没有升降级,就意味着中国足协给大家提供一个造假的环境,谁有能耐谁就造吧,反正都是在唱戏,谁的戏子份量重,愿意当主角,其他人等就跑龙套。当然,跑龙套,也要出场费,也要出勤奖,这钱谁出,当然是主角出,而且不能拖欠,一场一利索。不然,甘当陪衬的就不捧你的场,可能移情别恋了,这是有野心的主角最不愿看到场面,因为主角要拿那年哪怕没有升降级的冠军,来给自己脸上贴金,让自己的戏子形象更光彩照人。

  至于镜子里的形象是人还是猪八戒,那就不管了,反正是冠军,假的也是冠军,很可能亚军季军都是假的,因为中超一开始就是假的。

  可能是想到中超一开始就是假的,中国足协新政要给中超改名了。改名可以,但仅仅改名,也不能改成英超、德甲的那种红火,甚而连K联赛J联赛的热闹也赶不上。因为,这么多年以来,中国足球中国足协没有让中国球迷在看台上在荧屏前,感到发自内心的畅快;中国球迷从一开始看到的足球就是假冒伪劣,听到的足球一开始就是噪音废话。

  回想起来真可怕,中国球迷这么多年的执着和热爱,竟然是为了一场场假球,而且是从一开始就被假象所蒙蔽和愚弄;那么,他们所看到的还有多少是真实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