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英格兰人当众火烧鲁尼 曼联球迷惊人报复大手笔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05日11:55

  本报讯(林丰)鲁尼的麻烦显然还没完!在以威胁离队的方式拿到大额新合同后,英格兰人已经成为了不少曼联球迷眼中的敌人,而他们最新的报复举措是:当众火烧鲁尼!


  一个篝火爱好者组织日前策划了令人吃惊的行动,他们建立起了一个49英尺高的鲁尼像,并准备在一次游行活动中当众焚烧。该组织每年都会选出一个令人痛恨的人物做成巨大塑像并焚烧,今年他们选中了鲁尼。

  这个巨大的塑像已经建成,形象是身穿曼联10号球衣的鲁尼,为了突出嘲讽意味,该鲁尼左手拿着刚得到的新合同,右手拎着一大袋子钱,球迷的用意很明显,他们要对以转会威胁曼联加薪的英格兰人进行报复。

  另外,鲁尼的耳朵被做成了绿色的怪物史莱克版,这是在讽刺这位英格兰人长相就像那个动画中的怪物。对这尊鲁尼塑像的制作,该组织的发言人说:“我们的一些成员是曼联球迷,因此他们可以就球衣细节提供指导,我本人痛恨足球,因此烧一个球员让我高兴。”

  在该篝火组织的年度活动中,大约会有15000名观众参加观看,“鲁尼”将会在他们的眼前被烧毁。在过去的活动中,包括英国首相布朗等名人的塑像都被焚烧过,去年烧的是著名模特凯蒂·普莱斯。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