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欧冠强队表现稳定从容 切尔西拜仁皇马提前出线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1月05日13:23

  巴塞尔队,他们以6分排名第二。

  阿森纳本有机会在H组中脱颖而出,但他们在客场以1:2负于顿涅茨克矿工队。“枪手”旧将爱德华多继两周前在小组赛中攻破“老东家”球门后,本场比赛又打入制胜球,不过他在进球后同样没有进行任何庆祝。这场比赛之后两队同积9分,布拉加队落后3分排名第三。

  在皇马与AC米兰的比赛中,皇马在大部分时间都占据主动,并且在上半场结束前由伊瓜因攻入一球。一切似乎都已进入皇马的轨道,但易边再战后,替补上场的因扎吉在10分钟内连入两球,一举帮助主队反超比分。补时阶段,两名替补上场的皇马球员完成了最后的反击。由于主队防线出现疏忽,本泽马带球从容直传,莱昂把球从米兰门将阿比亚蒂的两腿中间打进。

  同组的欧塞尔队以2:1击败阿贾克斯队,保留了晋级希望。目前他们落后AC米兰2分,与阿贾克斯仅有1分差距,该组第二名之争日趋激烈。

  当天最悬殊比分来自F组日利纳队与马赛队的比赛。客场作战的马赛队最终以7:0获胜,这一比分创造了欧冠联赛历史上客队获胜的最大分差纪录。目前马赛与莫斯科斯巴达同积6分,两队将为另一个出线名额展开争夺。

  据新华社电 英超切尔西队和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在3日进行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中战胜各自对手,从而以四战全胜的成绩提前两轮晋级16强,而皇家马德里在最后时刻打进一个“压哨球”,在客场以2:2逼平AC米兰,也幸运地搭上了淘汰赛的“早班车”。

  因扎吉在下半场为多数时间都在苦苦挣扎的AC米兰打进两球,这让皇马几乎站到了失利的边缘,但皇马球员佩德罗·莱昂在终场前补时阶段攻入一球,帮助球队获得一场宝贵的平局,同时也提前锁定了G组的前两名。

  F组中,切尔西不需要如此惊心动魄,他们凭借下半场的四粒进球,在主场以4:1击退了到访的莫斯科斯巴达队。E组中,拜仁也赢得轻松,戈麦斯的“帽子戏法”和托马斯·穆勒的锦上添花帮助他们在客场以4:0大胜克鲁日队。同组的罗马队客场以3:2战胜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