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阿里汉:希望创历史最佳 下赛季给替补队员机会

来源:北方网
2010年11月05日18:21

  天津北方网讯:11月6日,阿里汉将带领泰达队完成球队2010赛季的收官之战。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泰达队胜则有望创造历史最佳——排名第二,最差也可以保住前四,确保下赛季参加亚冠的资格。那么阿里汉心中对本赛季的期望如何呢,在踩场训练结束之后,记者采访了泰达队的主帅阿里汉。

  当被问到对于收官战有何期待时,阿里汉自信满满的告诉记者:“我们现在已经站在第四名的位置上,但是我告诉我的队员们,我们还有更高的目标,我希望我们创造历史。”对于与河南队的比赛,阿里汉认为:“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我甚至连训练中的比赛都不想输掉,我有时会发现中国球员在训练中紧张不起来,他们认为只有到了比赛中,才能认真踢比赛,但我认为任何时候都要争取胜利。”

  对于这场比赛谁将代替于大宝、佐里奇、陈涛等人的问题,阿里汉表示其实心中已经有了初步的想法,“我会在今晚与这些队员进行沟通,来确定明天比赛的阵容。”不过在天津的公开训练中,阿里汉排出的主力阵容还是让记者看出了一些端倪,当时后卫线用的萨沙与曹阳搭档中卫,白磊与何杨分居左右。而在中场,罗德里格斯与李本舰搭档成双后腰,张晓彬担任右前卫,左边还是吴伟安,前腰是王新欣。

  在本赛季中,泰达队轮换出场的队员并不是很多,很多曾经打过比赛的队员几乎都失去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对于是否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给替补队员更多机会的问题,阿里汉表示:“虽然这场比赛很多替补队员随队来到了河南,但是这很正常,因为我们的主力队员有些原因不能出场,我就要找些替补队员顶替,对于他们,我不会看他们是否是年轻队员,只会看训练情况的好坏,替补队员如果训练好,肯定会有机会,我想他们下赛季应该会有机会的。”(记者:谢力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