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换人险酿群愤 赛后称当时已看到队员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17日23: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7日北京报道)能在国安的主场带走1分,让泰达队上下都感到很高兴,毕竟一场平局还可以让他们继续保持自己的领先优势。在比赛将要结束的时候,主教练阿里汉做出了一次换人,当时场上很多队员都对这次换人很不理解。赛后,阿里汉对此做出了解释。

  一改以往拒不评论单独球员的表现,今天阿里汉也无法回避对赵燕明和卢西亚诺两个功臣的评价,“赵燕明的发挥很出色,虽然在扑出点球之后还是丢了一个球,但他的表现激发了全体队员在落后时绝不放弃的精神,这是最令我感到高兴的。至于卢西亚诺,我只能说他的表现也很好,并且有效地提升了全队的攻击力。”

  临近比赛结束时,第四官员举牌宣布补时3分钟,此后阿里汉在第92分钟做出换人决定,用前锋毛彪替下了表现出色的卢西亚诺。这次换人似乎一下激起了队员们的不满,很多队员做出手势表示不理解,毕竟很久没有打过比赛的毛彪在场上并不能发挥出卢西亚诺的作用,很显然,这些队员还想赢球。对于这些,阿里汉坦承自己当时也看到了,“是的我看到了,很多队员不愿意让他离场,但是比赛是由我来指挥的,他们当时可能不太理解,但要知道我们当时需要的是不能犯错误,随意赢球比平局更好,但是能取得1分也是令人满意的。”

  然而阿里汉这样的解释显然并不能令人信服,如果真的要削弱进攻加强防守,为什么不换上一名后卫?难道毛彪是防守型前锋?“如果用后卫换前锋的话,会削弱全队的攻击力,我觉得倒不如用前锋换前锋,我当然不认为毛彪是防守型的队员。”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