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国安最后一练状态奇佳 进球频现队员自信胜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1月05日19: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5日报道)5日下午3点,北京国安全队来到工人体育场进行了与江苏赛前的适应性踩场训练,实际上这也是本赛季国安最后一次在工体训练,明天与江苏比赛结束之后,本赛季中超联赛也将收官,目前对于国安来说唯一的悬念只剩下亚冠名额的争夺。

张稀哲承载国安未来希望!点击查看更多

  全队上下自然知道球队目前所处形势,在积分落后杭州两分的情况下,国安要想晋级下赛季亚冠除了本场比赛必须获胜之外,还得寄希望另一场比赛中青岛能够战胜杭州,难度着实不小。尽管要看别人脸色,不过今天国安无论教练还是队员均表示,明天比赛肯定会先做好自己,不去考虑对手的情况,“一定要漂亮地拿下江苏,不给所有北京球迷留下遗憾。”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表示。

  今天是国安首次在下午时段进行踩场,到场记者也惊奇地发现,场上队员的训练状态出奇得好,在分组对抗之中,精彩进球屡屡出现,徐云龙和杨昊都打进了漂亮的鱼跃头球冲顶,谭天澄和杜文辉也接边路传中头槌破门成功,大格和小马丁的射门几乎个个世界波,一时间看得场边的记者们有些目瞪口呆,也难怪训练之后魏克兴也连连夸奖队员训练认真。

  尽管训练时间只有一个小时,不过训练内容十分充实,今天训练课的成果,也更坚定了队员在明天比赛获胜的信心,“目前我们就等着这最后一场比赛了,一个赛季即将结束,特别是在自己的主场,一定要拿出点实力来给到场球迷看看,不赢怎么都说不过去。”一名国安主力队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