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教学赛四球狂胜八喜 小马哥进球引全场狂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09日21: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9日报道)北京时间9日下午,北京国安全队在工体外场与同城兄弟北京八喜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凭借大格、张永海、王晓龙与马季奇的四粒进球,国安4-0狂胜八喜,这也为全队备战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奠定了一个心理基础。

  比赛开始之后,国安迅速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凭借脚下优势频频给八喜制造威胁。在一次角球中,徐亮主罚的角球直接找到了外援大格,后者一记强有力的头槌破门,为球队取得了领先,国安上半场以1-0领先。

  下半场国安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替补上场的王长庆再演过人好戏,在禁区内连过两人之后被对手放倒,主裁毫不犹豫将手指向点球点,有些意外的是张永海成为了点球主罚者,后者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王晓龙与王长庆打出精妙配合,前者用娴熟的盘带晃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最后国安外援马季奇为球队打进第四粒进球,他在禁区前沿一记非常漂亮的凌空抽射打出世界波,足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这记进球立刻引来全场狂欢,小马哥自从来到国安之后还没有过进球,这次破门虽然只是教学赛,不过已经足以让人刮目相看,小马哥自己也异常兴奋,高举双臂点燃了球迷们的激情。

  比赛的结局毫无悬念,值得注意的是,比赛结束周,部分国安队员自感强度不够,还自行加练,看来即将到来的京津德比也让全队异常重视,国安全队都已经集中一切力量开始准备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