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微博透露看王菲演唱会 喜欢在室外泡温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5日21:41

  北京时间11月5日,国家男篮在结束了三场中美热身赛之后,开始逐渐投入到备战亚运的冲击阶段。闲暇之余,正在恢复期的王治郅意外的收到了两张王菲演唱会门票。

  “没想到王菲演唱会还有,朋友给了两张票,晚上可以去看看。其实不光欣赏王菲的歌声,更欣赏她那种特立独行的性格。”大郅今天在微博中透露了晚间的行程。

  在翻阅《篮球杂志》时,看到了一篇关于科特迪瓦中锋赫尔维-拉米扎纳的文章,谈及此人,大郅略表歉意的写到:“突然想起来他管我要国家队的跑篮服,前几天刚被我送了一个朋友,只能把亚运会的那件给他了,听说他下个赛季是在福建打。”

  大郅也抓紧备战前的最后休息时间,让自己泡泡温泉,舒缓一下心情,“过两天要调整,说要去泡温泉,我只在宁波泡过,确实不知道北京有什么地方可以泡温泉的。我喜欢泡室外的,因为空气好。”

  广州亚运会近在咫尺,面临卫冕的中国男篮身负重任,王治郅也迫不及待的希望尽快加入到全队的训练之中。据了解,男篮将于11月13日前往广州,他们也因此错过了亚运会开幕式。(裴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