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南昌砸鲁能大巴被足协罚五万 亚泰教练停赛五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5日20:53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5日宣布对中超南昌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5万元,另对长春亚泰队守门员教练员杨敬东处以进入中超联赛替补席5场和罚款3万元的处罚。

    10月27日,中超联赛第28轮南昌衡源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在江西省南昌市八一体育场进行。根据比赛监督报告、南昌赛区组委会报告和相关照片材料,比赛结束后出现了少数观众将客队车辆玻璃砸碎的行为,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足协纪委会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对南昌赛区予以警告,并对该赛区罚款5万元。

    此外,10月31日,中超联赛第29轮重庆力帆队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报告和比赛录像,在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长春亚泰队守门员教练员杨敬东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谩骂第一助理裁判员,被罚令出场。足协纪委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二条、四十四条之规定,禁止杨敬东进入2010年中超联赛蘀补席5场(2010年剩余未执行场次顺延至2011年执行),并对其罚款3万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