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 > 马拉多纳中国行动态

首场慈善赛老马忽悠球迷 上场20分钟承诺变白条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11月06日04:09

  “退票,退票……”昨天,在济南进行的马拉多纳中国行首场慈善赛中,由于老马未能上场,引发了球迷的不满。

  在之前的宣传中,主办方打出了老马将对抗郝海东等前国脚的招牌。但比赛开始后,中方只是派出了一支乙级队,至于“阿根廷队”,只是由阿根廷多家俱乐部二线队员组成的“旅行团”,总共才14名球员,而且穿着印着“青岛中能”字样的球衣出场。

  而更雷人的是,当一名阿根廷球员受伤后,居然没有队医上去治疗,因为“阿根廷队”根本没有队医,甚至没有止痛的喷雾剂。

  下半场开始后,全场球迷齐喊“迭戈、迭戈”,希望马拉多纳能上场,但马拉多纳却坐在主席台上不为所动,任凭经纪人、承办方负责人和红十字基金会负责人围在身边轮番劝说。

  直到第80分钟,老马才走到场边,球迷都以为老马要上场了,结果他一直站在场边直到比赛结束,令球迷空欢喜一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