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小格下周告别国安告别北京 称合同结束后再归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06日06:43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安全队正在工体紧张备战与江苏队的联赛收官战,因为右肩骨折提前告别本赛季的瑞恩也出现在了场边,不同的是,他是来告别的:下周一,瑞恩将告别国安,告别北京。

  出现在场边的瑞恩,不时和场上的罗斯、马季奇和哥哥乔尔开着玩笑。“我已经和澳超的纽卡斯尔联队签了15个月的合同,下赛季我不会在中国了。”对于记者“结束与纽卡斯尔的合同之后会不会再回来”的问题,瑞恩给出了一个令人感动的答案:“我不会去其他球队,我只希望可以为国安踢球。”曾经的“大炮”瑞恩,今天在看台上看完国安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就将告别国安,告别北京,告别中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