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南钢否认伪造唐正东签名:我根本没见过注册证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06日11:52

  本报讯(刁勇)近日,唐正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南钢交给篮协的注册证上的签名不是我签的,注册证以前是每年要球员自己签名,还要按手印的,我最近一直在国家队,俱乐部没有人来找我在注册证上签名。如果俱乐部已经帮我在篮协完成注册的话,那这个签名就肯定是假签名,因为我今年根本没见过注册证长什么样子。”

  昨晚,南钢俱乐部领导对此做了澄清。俱乐部副总王继华说:“我不能说唐正东是在撒谎,可至少他说的事情有很多是不真实的,特别是关于俱乐部代签三年大合同的事情,我可以明确告诉你,大合同是唐正东本人的签名,现在合同就在我手里,如果事情真的发展到要通过篮协裁决,我们会提交篮协,以正视听。”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