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德比关键词:皇马17场不败 穆帅C罗冲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1月06日16: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点,西甲第10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皇马和马竞在伯纳乌展开双方在联赛历史上的第147场马德里德比战。在比赛打响之前,《阿斯报》也点出了本场比赛的一些数据和关键词,皇马德比17场不败、穆里尼奥德比处子秀、C罗冲击进球纪录、弗兰要破进球荒......还有劳尔15年来首次当马德里德比的观众,这场比赛有足够多的看点。

  皇马连续17场德比不败:自从1999年10月30日主场1-3败给马竞之后,皇马最近11年没有输给过同城死敌,在西甲17场交锋11胜6平。此前西班牙德比战之间最长不败纪录的是1993年至2000年的巴斯克德比,皇家社会对阵毕尔巴鄂15场不败,皇马上赛季刷新了这个纪录。

  劳尔15年来首次德比当观众:由于今年夏天劳尔转会沙尔克,马德里德比15年来首次没有劳尔的身影。此前指环王一共27次出战马德里德比,24场首发3场替补,仅次于何塞-马丁内斯(28次)和亨托(29次),与桑迪拉纳并列皇马历史第3。劳尔一共打进马竞11球,进球数仅次于桑迪拉纳(13球)和迪斯蒂法诺(12球),出自马竞青年队的劳尔,在西甲联赛中的首粒进球,就是94-95赛季身披皇马战袍在伯纳乌攻破了马竞的大门。

  卡西第19场德比:劳尔离队后,卡西成为皇马现役球员中德比出场最多的球员。前18场比赛中,皇马11胜6平1负,唯一的败绩就是99年马竞最近一次击败皇马,当时卡西第52分钟替补出场,比分已经是3-1,卡西上场之后并没有丢球。这11场比赛中,卡西跟随皇马在卡尔德隆赢了7次,在伯纳乌赢了4次。

  穆帅德比首秀冲纪录:这是穆里尼奥作为皇马主帅首次征战马德里德比,他将冲击一个纪录,那就是成为皇马史上第4位首个赛季执教前10轮不败的主帅,前3人是迪斯蒂法诺(开局13轮不败)、米利亚尼奇(开局14轮不败)和卡佩罗(开局25轮不败)。

  C罗要追平萨拉纪录:最近4轮西甲,C罗每场进球都超过了两个,皇马历史上此前只有40年代的普鲁登做到过,而连续西甲5轮进球超过两个,西甲历史上只有萨拉一人做到过。萨拉曾在46-47赛季连续7轮进球,其中连续5轮进球超过两个,如果C罗本场再入两球的话,他将追平萨拉的纪录。

  弗兰欲破进球荒:前2轮打入3球后,弗兰就在西甲陷入了进球荒,最近7轮比赛没有破门。自从04-05赛季转投西甲之后,弗兰不管是在潜水艇还是在马竞,都没有遭遇过长达8轮的进球荒。此前弗兰曾两次遭遇7轮不进球的尴尬,最终都在第8场比赛中破荒。上赛季弗兰两次攻破皇马的大门,本场卡西将面临他的挑战。

  马德里闪电战:自从02-03赛季马竞杀回西甲之后,两队一共在联赛中碰面16次,有11次在开场前10分钟之内完成破门。上赛季首回合,卡卡开场4分钟破门,次回合雷耶斯在第9分钟敲开皇马的大门。03-04赛季第14轮,罗纳尔多14秒就攻破马竞大门,这个进球也排在整个西甲历史上最快进球的第9位。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