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直击:南昌保级球迷抗议裁判 军旗飘扬染红看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1月06日18: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6日 南昌报道)北京时间11月6日,中超联赛保级大战落幕,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凭借一场平局送长沙金德降级;尽管只是保级成功,但南昌八一在这样一个夜晚的喜悦完全不输给西班牙队首夺世界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保级的同时,南昌八一的球迷也不忘送给中超裁判一个响亮的名字——“畜生”。

  保级大战在赛前三个小时就已经打响,下午一点不到,体育场外就已经拥满了南昌队的球迷,他们穿着南昌队的红色战袍向体育场方向靠拢,那是流动的红色,一如八一军旗般鲜艳。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球场对球迷免费开放。

  保级大战在15点30分准时打响,南昌八一队借助主场优势向长沙金德的大门频繁的发起攻击,如果不是长沙队门将的出色表现,南昌八一将早早的取得进球。长沙金德的防守历来以稳固著称,尽管他们必须取得比赛的胜利,但在防守上,长沙金德并没有留给南昌队太多空间。

幻灯:南昌主场惊险保级 球员鞠躬感谢球迷支持

  比赛很焦灼,球迷很疯狂,当值主裁几次不利南昌队的判罚很快引发了球迷的抗议,直到谩骂,现场球迷连续高呼“裁判畜生”,这也让不少其他城市的媒体记者感慨南昌球迷的特殊。半场结束,南昌队并没有取得进球。现场球迷不时的用手机关注着其他场次的比赛,当得知南昌队凭借现在的比分就可以保级时,南昌球迷开始高喊“长沙降级”。

  雷人的30分钟中场休息后,最后的45分钟决战,长沙金德尽管在进攻中投入了更多的力量,但无奈中场组织的凌乱让他们的进攻完全不见威胁。当比赛进行到55分钟的时候,南昌八一队门将受伤将球开出边线,当比赛重新恢复后,长沙金德队球员刘建业并没有将球归还给南昌队,而是直接将球踢向了禁区内,这直接引发了南昌球员的不满,几名球员追着刘建业讨要说法。

  定位球,长沙金德的最后武器,当比赛最后时刻,长沙金德的头球攻门几乎取得进球,全场球迷一片惊呼,好在,只差了10公分,长沙金德没能完成最后的奇迹。

  当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主场球迷开始倒计时,“10、9、8、7、6……1”,主裁的哨音终于响起,南昌八一保级,不少球迷冲进了球场,他们在争抢球员们的球衣,朱炯满含热泪的拥抱身边的所有人,然后是疯狂的庆祝,球员们绕场一周感谢球迷的支持,摄影记者也前后追堵着希望能够捕捉最好的画面。

  那个瞬间,整个球场都被一片喜悦笼罩着,那情景,那快乐的场面完全不输给西班牙队夺取世界杯冠军。球场外,南昌八一的大巴车围满了球迷,现场保安费力的拉出一条通道,让球员们可以上车。但疯狂的球迷还是试图去冲破这围堵。按照计划,南昌八一队将返回驻地后,然后在当天晚上跟球迷进行盛大的狂欢。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