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橄榄球少年创造新纪录 青岛猛鲨队奔赴香港参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06日21:06

  晚报讯 2010年10月30日,青岛猛鲨橄榄球俱乐部少年队受邀参加了全球最大规模的小型橄榄球比赛。本次比赛由中国香港橄榄球总会举办,旨在打破最大规模的小型橄榄球锦标赛之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次活动邀请了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少儿橄榄球队伍参加,青岛猛鲨少儿队是唯一一支来自中国大陆的球队。比赛从6岁-12岁共分7个组别 (6-11岁男女混合,12岁男女分开),青岛猛鲨少儿队参加的是U7和U8两个组别的比赛,共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最终由吉尼斯世界纪录公司的工作人员确认,当天共有2610名少年儿童参与本次赛事,成功打破最大规模小型橄榄球赛的世界纪录。

  (王书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