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直击鲁能更衣室狂欢 韩公政热舞引爆笑队员叫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6日22: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中超最后一轮战罢,鲁能在主场凭借莱昂的助攻帽子戏法和韩鹏的梅开二度,5比2击败上海申花,以骄人战绩结束了本赛季。赛后鲁能更衣室内进行了狂欢,老总韩公政更是亲自热舞,引得队员叫好。

独家图:鲁能更衣室韩鹏韩公政跳热舞 队员半裸

  韩鹏早早准备好在更衣室的狂欢,他用MP3连接上随身音箱,在更衣室内放着《we are the champions》,队员齐声高唱,更衣室内狂欢才刚刚开始。凯塔、米加和杨程跟着节奏高举双臂庆祝,杨程更是学起门将教练顾问法乔的坡脚,合着音乐十分有节奏地跳着,惹得队友一阵哄笑。

  随后庆祝完的安塔尔回到更衣室,音乐换成了劲爆的歌曲,安塔尔随即翩翩起舞,莱昂也加入进来与安塔尔重演了摇滚乐队演出。此后莱昂更是打开了手机的录像功能,希望能把夺冠的喜悦与家人分享,他有模有样地跳着机器舞。杨程也加入了热舞的队伍,三人热舞让气氛爆棚。一时兴起的安塔尔甚至拽掉了莱昂的短裤。

  热舞完,几名外援和刘金东纷纷拿起奖杯为自己留念。尽管领队赵民一直提醒着队员要赶紧洗澡上车,但队员显然还没有玩尽兴,安塔尔和杨程鼓动着老总韩公政跳舞,40多岁的韩公政显然有些腼腆,不愿上前跳舞。不过杨程并不罢休,抓着韩公政胳膊开始教他跳舞。

  几个动作后,韩鹏上前让韩公政跳舞,此时韩公政也放开了与韩鹏面对面热舞。微胖届人士韩公政身资并不好看,但节奏还掌握得不错,只是跳到后面动作演变成了秧歌,更衣室内被韩公政的热舞逗得开怀大笑。狂欢过后,全队乘车前往集团为足球和乒乓球俱乐部举行的夺冠庆典。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