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高洪波给国奥队当参谋 演练定位球或成得分利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7日08:19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亚运会足球比赛即将打响,中国队此次派出了21岁以下的国奥年龄段球员参赛,没有加入超龄球员,这是为了给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锻炼队伍。国奥队目前有19人备战首轮比赛,当中名气最大的为国脚级后卫张琳芃和门将王大雷。其他队员,主要来自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两家中超俱乐部。

  自从11月4日进入运动员村之后,国奥队最近两天一直在华工体育场进行战术训练。国奥队代理主帅孙卫认为,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队伍的体能状态得到明显提升,他希望球队能在首轮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战术风格和特点。

  国足主帅高洪波连日来都出现在国奥队的训练场边,他要观摩完国奥队的首场比赛后再赶赴昆明组织国家队的集训。在此期间,高洪波希望能把自己在国足训练的一些心得提供给国奥队的教练组参考。

  从训练内容来看,国奥队届时可能会排出“451”的阵容。门将方面,王大雷可能只是替补,主力门将将由河南建业的小将张世昌出任。后卫线将由张琳芃领衔,吴曦、杨博宇、郑铮可望出任主力。在中场方面,朴成和吕鹏应可出任场上的双后腰,而来自上海东亚的王云龙则担任前腰。成足快马张远和申花的飞翼宋博轩则可出任左右两个边前卫。来自陕西的李凯则应担起单前锋的重任。

  国奥队除了抓紧时间进行攻防演练外,连日来还着重进行了定位球的演练,预计这将成为他们首战得分的一大利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