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出征马德里欲延续客场全胜 哈维恐带伤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1月07日09: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点,2010-11赛季西甲第10轮比赛将继续进行,除了受人瞩目的马德里德比战外,巴萨也将赶赴马德里,客场与赫塔菲进行交手。瓜迪奥拉在周六公布了球队出征的19人名单,赫夫伦因伤缺阵,B队小将蒂亚戈-阿尔坎达拉获得征召,巴萨所有主力球员悉数在列,包括最近一直受伤病困扰的中场核心哈维。

幻灯:梅西接受采访

  巴萨和赫塔菲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2次,巴萨8胜3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4胜1平1负,上赛季巴萨客场2-0、主场2-1双杀赫塔菲,巴萨唯一一次西甲输给赫塔菲,发生在07-08赛季上半程,红蓝军团客场0-2败北。不过在06-07赛季的国王杯决赛中,赫塔菲曾送给巴萨惨痛的回忆,巴萨在主场5-2大胜的情况下,到客场却被赫塔菲4-0大胜翻盘。

  巴萨最近状态回稳,自从输给赫尔古斯之后,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各项赛事保持了12场不败,最近联赛中取得3连胜升至积分榜次席,只比皇马少1分。巴萨本赛季客场战绩出色,4个客场保持全胜,分别击败了桑坦德、马竞、毕尔巴鄂和萨拉戈萨。赫塔菲本赛季受累于双线作战,表现不甚稳定,目前只排在第11位,不过球队西甲4个主场3胜1负,还是有不俗的战斗力,本场他们有能力给巴萨制造麻烦。

幻灯:小马训练傻笑

  如果马竞能够阻击皇马,巴萨就有机会本赛季首次登顶,梅西最近连续4场破门打进7球,他的状态不输C罗,而且昔日小跳蚤曾在赫塔菲身上完成连过5人后破门的壮举,巴萨本场还将倚仗他的发挥。上一场打塞维利亚,比利亚梅开二度终结了进球荒,赫塔菲也是葫芦娃喜欢的对手,他一共7次敲开过这支球队的大门,最近3场交手打进5球。赛前瓜迪奥拉在训练中特意找比利亚谈话,瓜帅表示教练组从未对比利亚失去过信心,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且鼓励他不要着急,进球肯定会源源不断到来,这种信任对于比利亚来说非常重要,本场看看他能不能延续赫塔菲克星的称号。

  哈维在周中的欧冠打满了90分钟,他的伤还没有好利索,按理来说这场比赛哈维应该坐在替补席,但眼下巴萨正是和皇马积分胶着的时候,瓜帅需要哈维来驰援巴萨的进攻,哈维自己也在赛前表示他可以出战。在《马卡报》的预测首发中,巴萨将派出最强阵容,门将巴尔德斯,后卫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和阿比达尔,中场哈维、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组成MVP的三叉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巴萨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马克斯维尔、普约尔、皮克、米利托、阿比达尔

  中场: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哈维、伊涅斯塔、蒂亚戈-阿尔坎达拉、凯塔

  前锋:梅西、比利亚、博扬、佩德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