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外交官乒乓球赛在京举行 邓亚萍联手众大使献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1月07日09:53
组图:为男单冠军颁奖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7日发自北京)近日,2010海葆-关爱杯驻华外交官乒乓球赛在北京体育馆举行,四枚奥运会金牌得主邓亚萍与马尔代夫大使Ahmed Latheef在现场进行了表演赛。该赛事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关爱大联盟和福建华宝明祥食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由乔丹中国有限公司提供所有外交官的比赛服装,安徽古井贡酒有限公司及北京百号广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奖品支持。

  本届外交官乒乓球赛秉承“友谊长存、和谐并进”的主题,希望通过乒乓球友谊赛让各国外交官员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增进沟通、促进友谊。基于前两届比赛的成功举办,本届外交官乒乓球赛在报名国家数量和参赛外交官人数上均比往届有大幅增加,已有近50个国家的100多名外交官和中国外交部代表队报名参赛。

  比赛以获得四枚奥运会金牌的乒乓球奥运冠军、现人民搜索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亚萍女士与马尔代夫大使Ahmed Latheef先生的友谊赛拉开了序幕,最终俄罗斯队夺得了团体赛的冠军。赛后最后由中国外交官乒乓球队与国际外交官乒乓球联队献上了三场精彩的友谊赛。

  在开幕式上,关爱大联盟发起人关继军先生和外交部代表、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公司以及外交官乒乓球赛的名义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陈湛匀教授发起的爱心鸡蛋工程”献上爱心。(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