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十大暗算专家:马刺祖传绝技 活塞两将入选

第10位:拉加-贝尔
1/10

第10位:拉加-贝尔

2010年11月07日1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四连败的火箭客场挑战马刺,布鲁克斯命中一记超远三分,吉诺比利上前封堵,小布落地后直接踩在了吉诺比利的脚上,通过慢镜头显示小布的左脚直接外翻90度,受伤情况非常严重,倒地的布鲁克斯非常痛苦,随后直接被队医和队友抬到了场外。吉诺比利的这次犯规十分恶劣,难逃故意嫌疑,而在NBA历史上也的确生存着一批习惯依靠阴招克敌制胜,帮助球队拿下胜利的球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

  第10位:拉加-贝尔

  必杀技:锁喉

  受伤对象:科比

  此招杀伤力最强大的时机就是在球员快攻的时候,防守球员用手臂从后方勾住进攻球员的脖子。被犯规的球员轻则瞬间喘不过气,重则直接失去平衡,倒地不起。当年太阳与湖人季后赛,太阳小前锋拉加-贝尔就用这一招将科比放倒在地,如果不是因为“小飞侠”长时间高强度训练身体强硬,估计我们现在很难再见到科比的身影了。当年掘金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时候,名不见经传的科林斯对即将上篮的JR-史密斯一记锁喉,结果引发了自奥本山宫殿打架事件之后NBA联盟最严重的群殴,不知科林斯是不是偷偷拜师拉贾-贝尔。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