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二大最失望首发:波什领衔 巴蒂尔排名第11位

波什
1/12

波什

2010年11月08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今日《篮筐世界》发表文章评选出了十二大新赛季表现最令人失望的首发球员:

  1:克里斯-波什(迈阿密热火队,场均贡献13.0分,6.4个篮板)

  波什今夏休赛期脱下猛龙队战袍,加盟迈阿密热火,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总价值为1.1亿美元的合同,球迷们都十分期待三巨头联手能够有个不一样的赛季,然而波什的表现却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的投篮还没有找到以往的手感,”波什在解释个人数据下降时说道,“我不得不找到什么时候处于被动状态,什么时候才是最富有侵略性。在防守端,特别是在篮板球保护上,我一直在试图让自己和以往那样活跃。”

  在常规赛前5场比赛,波什的投篮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最低的42.6%,每场比职业生涯场均少抢3个篮板,和之前那个20分10个篮板的大前锋相差甚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