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2分新低奇才主场负骑士 桑帅致歉未上索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8日01:33
  奇菜

  本报讯 易建联在奇才坐冷板凳,复出后首次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的“大将军”阿里纳斯境遇也不理想。他顶替索顿打满第四节,但奇才输球,主帅桑德斯赛后专门找到索顿致歉,“我犯了一个错误。”

  昨日,奇才主场102比107不敌骑士。阿联在15分钟出场时间内,5投1中,仅拿下2分2次助攻,数据为新赛季新低。“大将军”和沃尔均砍下13分。

  在首节尾声登场时,“大将军”又听到了球迷的掌声,“我已经好久没有听到掌声了,真的是好久了。”易建联几乎与阿里纳斯同时登场,但他上半场两次出手均未命中。他全场惟一的得分来自第三节的一次出手。

  末节,桑德斯将此前砍下23分的索顿换下,同时遣上沃尔、辛里奇和阿里纳斯3名后卫。赛后,桑德斯为自己的选择致歉,“阿里纳斯上场后,我们有点找不到节奏了。从事后分析,我们还是应该让索顿上场的。”

  阿里纳斯也认可这一点,“我还在努力地寻找状态,试图让双腿听我的指挥保持高效。”骑士方面,昔日“二当家”莫·威廉姆斯砍下28分。

  (张宾)

  战报

  骑士107比102奇才

  魔术91比88山猫

  网队89比101热火

  黄蜂87比81雄鹿

  火箭121比124马刺

  掘金103比92小牛

  快船107比109爵士

  猛龙84比97开拓者

  灰熊100比91国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