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内德更衣室离奇晕倒 贝尼特斯训练方式遭质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8日01:33

  本报讯 据意大利媒体统计,在国际米兰主场1比1平布雷西亚的比赛前,贝尼特斯的球队已经先后有16人因为肌肉问题倒下。而这场比赛过后,蓝黑军团又有三人伤退,分别是麦孔、斯内德和萨穆埃尔。这其中,斯内德的伤最为离奇,中场休息时,荷兰人在更衣室内晕倒了。

  这场比赛,因为后腰位置严重缺人,贝尼特斯不得不改打442,斯内德后撤与队长萨内蒂形成双后腰。这一改变也让荷兰人威胁大大减小,整个上半场就没有太出色的表现。中场休息结束后,国米众将满脸凝重地走出更衣室。现场球迷惊讶地发现,斯内德没在场上了,替补席上也没有他的身影。随着贝尼特斯用小将奥比换下了斯内德,球迷的嘘声一度淹没了梅阿查球场。

  在下半时比赛进行过程中,天空电视台对外透露,中场休息时,斯内德在更衣室里突然出现虚弱和昏厥症状,一度神志不清。贝尼特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承认,斯内德在更衣室内休克了,但他并未透露过多情况。《米兰体育报》也只是简单地描述:“斯内德在中场休息时因为伤病被留在了更衣室。”

  球队新赛季被伤病困扰,外界认为贝尼特斯的训练方式有问题,但西班牙教头拒绝承认。也有意大利媒体认为,国际米兰的队医需要负责任。但不管怎样,对于上赛季三冠王来说,麻烦才刚刚开始,接下来他们还有更艰难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