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 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 > 最新消息

JFO首席设计师欧布林格成为同济高尔夫客座教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8日14:57

  2010年11月7日上午,美国JFO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Joseph Obringer乔·欧布林格先生应邀受聘为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客座教授。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院长邱灿华、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刚宪益、JFO公司CEO周伊在上海佘山艾美酒店参加了受聘仪式。

  乔·欧布林格1979年毕业于美国常春藤普度PURDUE大学草坪管理和景观设计专业,曾在美国著名的“美国高尔夫建造工程公司”( American Golf Construction Company ) 任高尔夫球场建造项目经理,工作近10年, 随后在世界最顶级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杰克·尼可劳斯GBI设计公司任职15年。他有着30年的球场设计与建造经验,他的业绩遍布世界十几个国家,他拥有多项世界及各国获奖作品。


  2003年4月,Joe Obringer 先生将业务重心放在中国,短短几年就在中国大陆完成50多个高尔夫球场的设计项目。目前由Joe设计,并已经开业的球场有8家,包括云南丽江古城高尔夫俱乐部、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俱乐部、天津滨海森林高尔夫俱乐部、威海好当家高尔夫俱乐部等。Joe Obringer坚持每一个球场都是一件独特的艺术作品的设计理念,并坚持常驻中国的工作作风(一年中有八个月在中国),受到业内的追捧和好评。


  会谈期间,邱灿华院长向乔·欧布林格先生及周伊女士介绍了高尔夫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各项目的开展情况,并表达了邀请乔·欧布林格先生担任球场规划与建造管理项目的教授,与大家共享其丰富设计经验的愿望。乔·欧布林格先生对学院的发展及办学理念表示高度赞赏,并且非常乐意担任球场规划与建造管理客座教授一职,表示愿在此领域将自己的强项发挥的淋漓尽致,尽自己的努力为商学院及中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建造贡献自己的力量!刚宪益主任对乔·欧布林格先生加盟教授团队表示欢迎,并提出希望通过他的引荐,将更多的有着丰富经验的设计师,如其好友米克尔森等引进教授团队,乔·欧布林格表示愿意在此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会谈期间,双方还就时间档期安排等方面达成共识。


  乔·欧布林格是美国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在球场设计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乔的加盟进一步壮大了商学院的师资力量,将在更大程度上促进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