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小格离北京痴心球迷落泪 铁杆买机票送最后一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aynewei
2010年11月08日16:00

    搜狐体育讯 11月8日下午,瑞恩.格里菲斯从首都国际机场搭班机离开中国,返回澳大利亚。这一去,或许他就再也不会回到北京了,近百名球迷来到了机场为小格送行。

  上午10点,有球迷听说苏格兰外援莫莱斯.罗斯将搭乘12:35的班机飞往到伦敦,在伦敦转机返回苏格兰。但是早早来到机场的球迷却扑了个空,在从各种渠道查证后,这班飞往伦敦的飞机并没有叫罗斯的乘客。看来罗斯并没有搭乘今天的飞机,而是一个人选择了悄悄地离开。

幻灯:痴心球迷首都机场送别 小格离去眼眶微红

  随后,陆陆续续有近百名球迷赶到机场等待小格的到来,有的球迷把自己印制的标语发给现场的每个球迷。“瑞恩,北京国安的球迷会永远爱你,你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回忆。”显然球迷认为这样的一副副标语会让小格动容。

  在等待中,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率先来到了机场,准备送瑞恩最后一程。不到下午两点半,8号门附近突然人头攒动。是的,小格来了。这时,航站楼内的所有国安球迷都涌向瑞恩的方向。一时间,航站楼的入口被堵的水泄不通,在警察的疏导下,才得以缓缓向前。被球迷拥簇着的瑞恩面带笑容,一一满足球迷的签名要求。

  此时一名球迷高喊了一句,“续约!”现场所有球迷都响应了起来,续约的呼声充斥着整个航站楼,而此时,总经理高潮不知所踪。随后,不满足的球迷们拥簇这瑞恩唱起了张震岳的《爱我别走》,一时间也有很多球迷潸然泪下。在缓慢的前行中,机场工作人员为小格办好了登机手续,小格随即被警察护送直接进入了登机口。面对北京球迷,小格最后一次挥动了自己的手臂。也许,他再也不会回到这里了。

  球迷们面对小格离去的背影不停地在登机口大喊:“瑞恩牛逼”。在警察的护送下,瑞恩的背影渐行渐远,球迷们的喊声也更加绝望。这一幕,躲开是非之地站在二层一家餐厅门口的总经理高潮都看在眼中,不知道俱乐部的领导作何感想。

  这时,一名球迷突然从登机口走了进去,原来,这位细心的球迷经过细心的准备购买了与瑞恩一样的机票准备在送完瑞恩之后再将机票退掉,他也带着现场许多球迷羡慕的目光和精心准备礼物走进了登机口。

  一位准备登机的外国旅客看到这一幕随即问道,这是什么情况。耐心的国安球迷向他解释道:“这时北京的球员,他离开了球队,也许再也不会回来了。”,旅客又问道:“那他是明星么?”

  “当然,他当然是我们的明星!”国安球迷坚决地说道。(搜狐体育 waynewei)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