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买提江:国奥把握机会能力欠缺 情绪没受到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08日22: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8日广州报道) 中国国奥队亚运会首战未能取得开门红,他们面对日本0-3完败。来自新疆的小伙子买提江替补出场,他赛后认为中国队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有欠缺,这是输球的最大原因。

  中国队针对日本队也做了很多的战术部署,买提江赛后表示:“赛前教练要求我们首先要把防守做好,然后再去找机会进攻,可是今天出了一些问题吧,可能还是细节上做的不够好。”

  尽管比赛的比分比较大,但是买提江还是认为中国队收获不小,“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有自信的,今天的比赛我们也打出了一些不错的配合,只不过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一点。我们跟日本队相比,差距也正是在这里,希望以后能够有所提高。”

  这场比赛输掉之后,中国队出线的希望打上了问号,买提江说:“我们也有点遗憾,第一场比赛输掉就输掉了,后面就要更加努力了。我们的情绪没有受到影响,大家一定会努力打好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