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半场战报-买提江血染球场被换下 河南0-0平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9日20: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9:45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1轮的争夺,河南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来了深圳茅台红钻的挑战。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在航海体育场凹凸不平的场地上双方拼抢激烈但均无建树,半场过后暂时0-0互交白卷。

  此前双方联赛交手7次,建业2胜2平3负略处下风但主场迎战深足未尝败绩,本赛季首回合在深圳体育场双方战成平手。上周在工体建业在两球落后的局面下顽强的逼平了国安,赛后俱乐部再次力挺唐尧东明确表态不会换帅,不过近来6轮不胜的成绩让中原军团的处境变得危机四伏。另一边,来访的深足上轮依旧延续着主场虫的表现,被西北狼斩落之后,球队遭遇了两连败急需用胜利来止跌反弹。

  此役,做客的深足不得不残阵出击,队长黎斐继续伤停,铁腰聂凌峰红牌停赛,王尔卓与成亮两位半程新人联袂首发,小将张迅伟顶替程月磊出任首发门将,基伦继续顶在最前。建业方面,队长陆峰伤愈复出,买提江与徐洋一左一右坐镇中场,奥贝与内托搭档锋线。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率先发难。第2分钟,宋泰林后场长传禁区,内托与张迅伟争抢中撞在一起,奥贝乱中捡漏一脚垫射打进空门,不过裁判已经鸣哨示意内托冲撞门将在先。第10分钟,黄隆反击之中一脚超远距离吊射偏出右门柱。第14分钟,王尔卓左路突破下底逼得角球,日科夫角球开出袁琳头槌攻门被曾诚抱住。

  前15分钟比赛双方在中场的争夺异常激烈。第17分钟,内托禁区一让,宋泰林右路高速插上大力轰门高出横梁。第18分钟,内托右路带球杀入禁区,挤开侯赛因起右脚一角低射偏出远门柱错失良机。第26分钟,建业右路下底传中,禁区之内买提江与王栋在争强之中撞在一起,两名队员均倒地不起,买提江头部眉骨明显出血,而王栋则被担架抬出场外。随后李昭楠替换下了不能坚持的买提江,深圳方面则用任鑫替下了王栋。

  航海体育场凹凸不平的场地让双方的地面配合受到很大影响。第33分钟,建业定位球开进禁区,张迅伟出击没有打远,赵鹏跟进一角扫射打高。第38分钟,王尔卓在右路回防中拉倒了杨世麟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双方0-0暂时握手言和走进休息室。(搜狐体育 张志清)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4-4-2):19-曾诚;17-杨世麟、2-宋泰林、4-赵鹏、28-张璐;10-陆峰、18-徐洋、23-奥比、25-买堤江;5-奥利萨德贝、9-内托

  深圳红钻首发阵容(4-5-1):1-张迅伟;22-袁琳、5-侯赛因、37-维切里奇、20-王栋;36-成亮、7-日夫科维奇、28-黄隆、35-王尔卓、23-黄凤涛;9-基伦

  主裁判:王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