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如愿续约布帅 下赛季中超将演师徒斗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09日03:13
  本报讯 申花俱乐部与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昨天就续约达成原则性共识。昨天下午,申花投资人朱骏通过其微博透露了这一信息。这也意味着下赛季中超将续演老布与鲁能主帅伊万的师徒斗法。

  前段时间平安银行放弃收购申花,意味着朱骏在短期内难觅合适买家情况下还得继续作申花后台老板。上周末中超落幕后,朱骏就与布拉泽维奇的儿子就老布续约进行谈判。昨天下午4点半,朱骏将与小布的合影发到了微博上,随后表示,“差不多了吧,叫你老爸(老布)出来握手。” 在开玩笑地说了句“你和伊万的战争还将继续”后,朱骏又将一张自己与老布并肩的照片发送到微博上,这个举动实际上也昭示着双方的合作谈判障碍已经被扫除。

  早在去年朱骏赴奥地利相邀老布时,双方签下的就是“1加1”合同,也就是说1年合作期满后,申花拥有优先续约老布的权利,而本赛季老布凭借其出色执教将季前不被看好的申花最终带到了前三名,因此朱骏也非常倾向于续约老布。据悉,目前老布唯一担心的是自己的执教权威,毕竟赛季末段已经有不止一名球员公开挑战他。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