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朱骏:老布对申花贡献大 续约将联赛结束见分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9日09:57

  虽然对于老布续约与否,以及俱乐部对于续约问题的态度上三缄其口,但申花投资人朱骏却从未否认过,在即将过去的这个赛季当中,作为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在申花队中起到的作用。“这当中,牵扯到很多方面的问题,并不是说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作为主教练,老布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赛季结束后,大家也会很快就知道结果的。”

  今年年初,朱骏力排众议,亲自前往奥地利,与布拉泽维奇和他的经纪人团队进行谈判,最终以100万欧元的代价,请来了这位曾经在1998年世界杯上,带领克罗地亚队打进四强的大牌教练。“我当时非常看重的一点,就是老布对于年轻队员的培养和使用,而申花队也确定了今年走年轻化道路的思路,这个问题上面,我们一拍即合。”

  尽管提前两轮失去了夺冠可能,但是对于申花队今年的整体表现,朱骏仍然相当满意:“就这帮年轻队员,打到这个份儿上,已经很不错了。”虽然一再坚称,国内球员的水平相差不大,但朱骏也承认,与山东鲁能比起来,申花队的主力阵容虽然不遑多让,但拼起板凳深度来,申花的底气并不是很足:“实话实说,申花队今年确实还没到出成绩的时候,但只要我们沿着这条道路走下去,冠军迟早是申花的!”

  从老布的内心来讲,当然希望明年能够继续留在申花,带领着这群他已经熟悉的孩子,朝着冠军的目标努力。“我甚至希望,我这把老骨头,在我死了之后,能够埋在这里。”虽然之前已经有一些中超甚至中甲的球队联系过他,试探挖角的可能,但是对老布而言,留在申花,无疑是他的首选。

  十几天前,老布的儿子兼他的经纪人来到上海,但因为联赛打到了紧要关头,双方谁都没提续约之事。主场逆转陕西中建队后,朱骏邀请老布父子共赴晚餐,虽然席间谈话内容无从知晓,但是按照一位知情人士的分析,在老布与申花俱乐部大方向一致、并且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达成共识的前提下,事情应该会朝着一个乐观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