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六款新品铁杆上市 各大品牌抢夺圣诞节球具市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11月09日09:02

  4. Nike Victory Red Pro Combo Irons

  适合于:高水平球员

  售价:899美元(钢杆身)

  这个渐进式的铁杆套装包含了从兜式空腔的长铁杆(3-4)到分裂式空腔的中铁杆(5-7)再到肌肉块后置的短铁杆(8-PW)。长铁杆被打造成能提供更高的弹道,而中铁杆和短铁杆则提供了更多的可使用性和击球感觉。精确的锻造过程以及新的沟槽设计(更多的沟槽更紧密地聚合在一起)增强了稳定性和距离控制。


  5. Ping K15 Irons

  适合于:想最大程度提升球场上表现力的球员

  售价:999美元(钢杆身);1099美元(碳素杆身)

  K15铁杆系列使得用户可以自行调整球杆来获得出众的表现力。这套铁杆由9支铁杆(从5号铁到中继挖起杆)和4支混合杆(3h到6h)组成。周边重量块设置、复合材料制成的铁杆(不锈钢杆身和轻质的钛合金杆面)一起增加了杆头周边的重量分布来提升球路和容错度。这些混合杆被打造成能通过增加的MOI值和"最优化"的重心位置分布来产出高弹道和低旋转的击球。


  6. Wilson Staff FG62 Irons

  适合于:高水平球员

  售价:699美元(钢杆身)

  FG62铁杆延续了Wilson锻造的刀刃型铁杆一贯的亮丽而又不失简约的传统。窄窄的背线,最小程度的杆面后移以及传统的刀刃长度赋予了这套铁杆魅力。由软碳素钢制成的杆头输出了精确的反馈。将杆头上的后置肌肉块设置得更低能提供些许的稳定性。最后,圆形的前缘和弧形的底部增加了杆头与草皮之间的摩擦顺畅。

  (搜狐体育 邵寅荪)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