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唐尧东三次请辞未果 建业12日董事会决定其去留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任磊
2010年11月09日12:47

  中超收官战后向河南媒体发飙的唐尧东应该是下定决心,下赛季不在建业执教了。有关唐尧东去留的问题,12日之后将见分晓。俱乐部总经理杨楠昨天表示:“老唐是走是留,12日董事会将做研究,在这之后才会有眉目。”

  本赛季唐尧东3次主动提出辞职,不过在建业俱乐部的极力挽留和胡葆森的力挺之下,唐尧东才得以继续执教至赛季结束。虽然建业本赛季的成绩有些起伏,但作为进入中超第四年的球队,这也很正常。但不可否认的是,老唐在临场指挥和技战术打法方面,确有不足,以致本赛季多场比赛功亏一篑。杨楠透露,这两天老板将和唐尧东面谈。去留的问题,要等到12日董事会研究决定。

  

(责任编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