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一人救主唐尧东帅位无忧 逆境翻身建业重新上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8月29日23:15

    搜狐体育讯 近两轮的中超联赛,巴西人内托攻入的两粒进球可谓价值千金;而唐尧东则凭借内托的救主之举摆脱了下课危机。一位巴西锋煞,一位本土主帅;内托和唐尧东为观众们演绎了一幕“拯救主帅唐尧东”。此役在以1-0惊险击败深圳之后,唐尧东结束了六轮不胜的尴尬纪录;并重新踏上了下一段联赛征程。

  从此前的联赛十一轮不败,到如今的联赛六轮不胜,这些数据都发生在由唐尧东执教的河南建业身上。而近期的联赛六轮不胜,更是险些令唐尧东离开河南建业的帅位;这期间河南建业在遭遇1平4负之时,唐尧东迎来了最后一搏的时刻,一旦唐尧东无法在对阵北京和深圳时取分,唐尧东则将铁定下课。

图为内托破门瞬间

  联赛第二十轮时,唐尧东迎来了第一道坎;是役唐尧东的对手是老帅洪元硕统领的御林军。当时一役,卫冕冠军北京国安早早便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唐尧东的一只脚已经踏入了“鬼门关”;随后徐洋为河南建业扳回一分,可徐洋的进球却无法为唐尧东换来一分;直至比赛最后阶段,内托攻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这粒进球为唐尧东换来了一分,令唐尧东勉强及格。唐尧东可谓是体验了一回绝境逢生。

  联赛第二十一轮,刚刚绝境逢生的唐尧东迎来了第二道坎,这一次唐尧东的对手是深圳红钻。不言而喻的是,深圳红钻明显不如北京国安有战斗力;可是一旦唐尧东稍有不慎必将酿成大错;换言之,此番主场对阵深圳一役,获取三分是一项硬指标。可整场比赛却长时间处于相持状态,唐尧东俨然成了热锅上的蚂蚁。直至第80分钟内托又一次临危救主奉献一粒绝杀之后;收获惊险的一胜的唐尧东才算摆脱了下课危机。

  其实唐尧东在本赛季绝非是第一次遭遇下课危机;联赛第二轮至第六轮期间,唐尧东的球队不仅在亚冠联赛当中连连受挫,更是在中超联赛中遭遇4平1负。唐尧东的帅位一时间岌岌可危起来;可是随后唐尧东率领球队在逆境中翻身。联赛第七轮时,唐尧东率队以3-2战胜长春亚泰一改颓势,随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创造了多场不败的战绩,当时唐尧东率队接连战胜长沙、南昌、杭州;并且连续战平山东、上海、陕西;唐尧东一时间悠然起来。

  可是好景不长,自以1-2输给天津之后,唐尧东的球队又接连输给重庆、大连;而唐尧东的第二次下课危机也就此开始。随后唐尧东的球队又平辽宁,负江苏,近五轮1平4负的战绩自然令唐尧东忧心忡忡起来。不过唐尧东还是挺了过来,顽强的以2-2逼平北京,再以1-0绝杀深圳。虽然唐尧东暂时摆脱了下课危机,可却依旧不足以放松心态。一旦唐尧东在随后的赛程中有所松懈,“新仇”加“旧恨”必然会让唐尧东遭遇第三次下课危机。(雨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