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狼队难阻湖人八连胜 科比将检验新秀成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0年11月09日14: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森林狼(1胜6负)VS湖人(7胜0负)(11:30)

  湖人兵强马壮有目共睹,较之上赛季,湖人外线投射更加稳定,板凳匪徒崛起替补阵容更深,目前的湖人没有明显短板和软肋,这样一支强大的紫金军团自然让人浮想联翩。由于队友们出色的发挥,科比每场比赛可以悠哉悠哉的打球。明天对阵森林狼,他要争取在上一场手感不佳后找回进攻感觉。加索尔的表现依旧抢眼,他在与开拓者队一战中三节就拿到三双,明天他要在主场继续全面发挥,他要在内线延续统治力,他要继续带动全队的进攻。奥多姆的表现同样可以值得称赞,他要联手加索尔统治三秒区。阿泰出色的防守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现在湖人需要他在进攻端更加出色一些。布朗,巴恩斯,布雷克等替补球员也要给湖人充足的进攻火力支持。

  目前森林狼的状态十分糟糕,在败给火箭队后,他们已经遭遇了五连败,明天面对湖人可谓是凶多吉少。乐福是球队内线最有威胁的进攻点,他将在场上更多地与奥多姆对位,不知乐福会有怎样的表现。比斯利的发挥也同样重要,他将遭遇阿泰的防守考验,如果两个人能够有出色的表现,那么森林狼就有了与湖人相抗衡的资本。约翰逊被认为是本赛季最出色的新秀之一,与科比过招是他证明个人能力的好机会。湖人队在过去三个赛季里都成功横扫森林狼队,在洛杉矶他们连续八次击败对手。

  骑士VS篮网(08:00)

  掘金VS步行者(08:00)

  快船VS黄蜂(09:00)

  尼克斯VS雄鹿(09:00)

  活塞VS开拓者(11:0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