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投资人接受电台采访 朱骏:我不敢得罪球迷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9:23

  转眼间,申花联城合并已有四个年头。相比前三年俱乐部和球迷、媒体之间的互相不理解,今年聘用世界名帅布拉泽维奇的申花,在场外并未有太多负面新闻。作为申花投资人的朱骏,昨天在接受一家电台媒体采访时透露,老布对待球迷和媒体的职业态度,让他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其实我已经根本不敢得罪球迷了”。

  朱骏第一次透露,2008年下半年,是他事业的最低谷,“我一睁开眼睛,就是媒体上铺天盖地的批评。我连着几个星期都不敢出门,这大半年我在上海没敢上街买东西,没敢陪女儿外出吃饭逛街”。

  只有找到症结所在,才能解决现实问题。朱骏也在总结,申花的失败,其实不是输给竞争对手,而是输给了俱乐部发展的基石——球迷,“投资申花前几年,我的眼里只有竞争对手,而忽视了球迷的感受。

  正因有了前车之鉴,申花如今尝试着去尊重球迷的想法和意愿。俱乐部官方网站经常搞网络投票,征询球迷对外籍主教练和外援的看法;朱骏的微博有100多万的粉丝,他可以进一步了解球迷的想法。更为关键的是,世界级名帅老布对待球迷和媒体的职业态度,让朱骏恍然大悟。

  “布拉泽维奇是我尊重的前辈,他对球迷的尊重,他对媒体的态度,是我学习的标杆。可以说,没有他就没有我朱骏现在的改变。布拉泽维奇在维也纳和我说的一句话,至今记忆犹新。这句话是,“媒体是球迷的灵魂!”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