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王大雷骂球迷遭热议 网友回应:血性用到球场上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1月10日10:01
  王大雷在网上怒骂球迷是“狗”,已不是他第一次在微博上发飙了。10月11日,在国青队主场0∶2不敌朝鲜队时,王大雷就曾在微博上对国青队员和主教练宿茂臻进行抨击,但随后他删除了微博并道歉。不过,昨天他在微博上骂球迷为“狗”,则彻底激怒了众多网友和球迷,他们大都认为,王大雷已完全迷失了方向,其素质之低让人无法恭维。

  针对王大雷昨天的言论,网友“越秀山四区”评论说:“只能说你素质低,本身素质低不要紧,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人家挑拨一下,你就上火了,你好歹算半个公众人物,代表的是国家和人民。自己冷静反思一下吧。”另一名网友则反击道:“真正有本事在球场上用行动来证明,在球场外逞口舌之快算什么本事?”网友“红黑飞鱼”则奉劝他, “这种血性应该用在球场上,和球迷较什么劲?毕竟赢球才是硬道理!脚上不行,嘴上再怎么厉害也没用!”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