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中国男排

男排历史最差战绩激怒球迷 网友直呼周建安下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刘向前
2010年09月28日13:15

  华奥星空讯 中国男排在世锦赛三连败仅胜一局、在创下历史最差战绩之后,球迷被激怒了:不少网友在新闻跟帖留言中直言对男排的不满、甚至还有不少网友把矛头指向了主帅:要求周建安下课!

  男排的表现这次是彻底激怒了球迷,有球迷针对记者在文中提到的“亮剑”精神发表言论:称男排此次表现根本不配用“亮剑”一词,并讽刺说“男排能算是剑吗,最多是一把钝菜刀。”

  有网友还对男排亚运会的前景表示了忧虑,认为男排表现“士气全无、拼搏精神丧失!这样的一支球队要取得好成绩是不可能的,中国男排与日本队之间尚存差距,亚运会进决赛难!难!难!”

  每支队伍成绩不佳的时候、主教练都是球迷们批评的主要目标,这次也不例外。有不少网友都认为主教练周建安应该主动请辞:“男排不像女排要实现什么很重大的目标,为什么不能随时换教练呢?亮剑这么多年,越来越差,折腾来折腾去,也一个目标都不实现,排协应该考虑换教练来改变改变目前的颓势了。 ”更有人直接喊出了“强烈要求周建安下课!”的声音。

  在对主帅周建安不满的同时,一些队员也成为球迷批评的对象:“任何人的表现都有高潮有低谷,就不能每个位置重点培养2个以上的人吗?现在看来重点培养的那几个表现最不如人意,尤其李润铭一换上场就停止长分。”

  同时也有不少球迷保持了克制和理性的态度。认为“如果周建安下课了,男排主教练恐怕无人可用,几乎没有人愿意接手。”“周建安是个称职的教练(虽然不一定是个好教练),教练不能以球队成绩判优劣,因为影响球队成绩的因素太多,教练只是其中一项。”

  还有部分网友站在客观的立场上提出了男排水平低下的原因:“基础太薄弱,现在都朝钱看,没有人愿意吃苦打球了。”(刘向前)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