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粤浙陕四队哄抢张琳芃 徐根宝坐地起价1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1: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中国国奥队今晚将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虽然国奥将士正在广州全力备战,但是关于国奥队长张琳芃的转会消息却在各地传得沸沸扬扬。据报道,除了广州恒大之外,目前还有杭州绿城、山东鲁能和陕西中建三队都对张琳芃兴趣十足。四队抢购张琳芃也让上海东亚投资人徐根宝心中暗喜,张琳芃目前的竞价已经超过了一千万,其他实力小将也被徐根宝开出了每人300万的价码。

  上海东亚两个赛季都未能冲上中超,这令球队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上海市体育局有意将沪上两支中甲球队合并。不过由于东亚球员既年轻又有很大的潜力,许多球队都虎视眈眈,而作为东亚球员的实际控制人,徐根宝并没有拒绝络绎不绝的买家。据悉,除了张琳芃外,其余东亚队员也都明码标价:300万一人。而东亚队的头牌张琳芃,则因为广州恒大、山东鲁能、杭州绿城和陕西中建的竞争,价格已经飙升到1000万。

  最早对张琳芃表示兴趣的是浙江绿城,该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向记者证实已经与张琳芃接触过几次。绿城十多年来对足球稳定持续的投入,在圈中有口皆碑,正是凭借这样的信誉,绿城上赛季从其他财大气粗的俱乐部手中抢到杜威、汪嵩等实力球员。鲍仲良与张琳芃详谈甚欢,双方颇有好感。

  除了绿城,张琳芃的家乡山东鲁能同样希望能够得到这位中国足坛未来的后防中坚。鲁能尽管贵为冠军球队,但是一直未能找到合适的顶级本土中后卫,张琳芃是国家队和国奥队双料中后卫,因此也成了鲁能追逐的目标。

  不过,随着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的加入,张琳芃的未来有出现了新的变化。恒大继续了去年求购杜威的强势,竟然报价1000万,而且徐根宝已经向其他求购者透露了这一价格。不过,据说张琳芃本人对恒大开出的高价并不是很动心,他有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想法,而绿城方面也对他的抱负十分欣赏。

  另外陕西中建队今年年初投入重金买进大牌,但是结果很不理想,最后时刻还传出了主力中后卫孙继海和忻峰内讧的消息,孙继海甚至对教练组发飙:要是不换他,明年就和他势不两立。陕西中建中后卫明年也将重组,求购张琳芃也在情理之中。

  除了张琳芃,东亚其他球员都被标了三百万的身价。不过,这样的高价,除了入选国奥的小将武磊等人还有一定市场外,让很多买家望而却步。2011年转会规则还没出炉,张琳芃等东亚小将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十七)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