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汇丰冠军赛 > 2010汇丰冠军赛动态

重庆高尔夫球少年 力摘年度汇丰高尔夫球赛大奖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0:14
  核心提示:
  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中,9岁的重庆天才高尔夫少年白翔瑞又有斩获,他从7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中脱颖而出,获得今年唯一一个“5100雄鹰”奖,该奖是汇丰冠军赛专门为青少年选手颁发的年度最高奖项,这也是重庆高尔夫少年首次拿到该奖项。

  组委会公布的获奖理由如下:“这个刚过完9岁生日的小球员,学习高尔夫两年多来一直积极参加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各站比赛,他与我们的比赛共同成长,见证奇迹,2010他以获得1个老鹰、3个冠军的美丽成绩给了自己更给了我们比赛一份骄人的答卷,在此委员会授予他这个奖项,是希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天空上能飞出更多像他一样的雄鹰。”

  的确,对于9岁的白翔瑞而言,这是丰收的一年。以汇丰高尔夫赛为例,他就获得了3个分站赛的冠军,包括4月的成都站冠军、6月的烟台南山站冠军以及7月的北京站冠军。整个赛季下来,白翔瑞的表现以及巨大潜力,征服了不少苛刻的专家和球迷,被视作“未来之星”。

  据白翔瑞父母介绍,白翔瑞今年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时间里,他会保持足够的训练和学习,为明年的比赛做准备。

  白翔瑞与高尔夫名将米克尔森合影。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