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城头号球星或缺席德比 曼乔贬弗爵称鲁尼必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5:01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的英超联赛可谓好戏连台,上周末利物浦与切尔西联袂上演的“红蓝大战”刚刚落下帷幕,北京时间本周四,曼联与曼城“红蓝大战2”又将上演。不过对于曼城来说,他们却有一大隐患,球队头号射手特维斯或许将缺席本场焦点战役。

  《每日邮报》披露,特维斯的小腿伤势并未痊愈,因此阿根廷野兽能否在对阵曼联的德比战中出场仍是疑问。此前特维斯因伤缺战的两场比赛天蓝军团两战皆墨,分别输给了实力平平的狼队和波兹南莱赫,再加上之前0-3惨败阿森纳的比赛,曼城已遭遇了3连败。之前大杀四方的曼城却顿时跌至谷底,就连曼奇尼都听到了下课的呼声。

  于是在对阵西布朗时,曼奇尼紧急派上特维斯,试图让野兽的火线复出来扭转颓势。那场比赛虽然特维斯未能破门,但是有伤在身的野兽仍然送出一记助攻,曼城队最终也2-0告捷。不过曼奇尼“寅吃卯粮”的做法或许会让他付出代价,因为提前一周复出让特维斯的伤情再度堪忧。

  《每日邮报》声称,受小腿伤势困扰的特维斯出战曼城德比的可能性仅有50%。野兽的一位密友透露:“特维斯的确仍在伤病恢复当中,虽然他对比赛充满了渴望,但如果身体状况不允许的话,他不希望通过打封闭来冒险参赛。”一旦特维斯无法迎战曼联,在加上上轮联赛吃红牌遭到禁赛的巴洛特利的缺席,曼奇尼只能将摧城拔寨的重任放在阿德巴约一人身上。

  尽管有可能失去两大进攻利器,但曼奇尼却依然趾高气扬,他与弗格森在赛前大打口水战。之前弗爵爷声称切尔西才是自己夺冠路上的真正对手,暗中讽刺了同城死敌曼城一番。因此,曼奇尼自然是不能让球队在赛前已在气势上落于下风,他随即便以强硬的态度回应了苏格兰老头。

  在接受《每日星报》记者专访时,曼奇尼透露了自己企图取代弗格森在这个城的地位的野心。当然,出于礼节,意大利人先是冠冕堂皇地“褒奖”了敌人一番,“我们对曼联和弗格森充满着敬意,因为他是世界足坛的传奇教练,他让这家伟大的俱乐部熠熠生辉”,随后,曼城主帅才道出了真实想法,“不过现在我们的实力已经超出了曼联,因此,本场比赛取胜才是我们唯一的目的。”

  与曼城相似的是,曼联队此战的锋线配置也不完整,有伤在身的鲁尼继续作壁上观。在被记者问及对小胖的看法时,曼奇尼表示,“我一个月前就曾说过,鲁尼暂时会留在曼联俱乐部,但是在未来的日子里,谁也不能保证他会投奔何处。”

  (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