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将离曼联引发热议 英专家:他不应该去曼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22日08:35
  英国媒体仿照当年特维斯转投曼城时打出的大幅广告牌,合成出鲁尼版“欢迎来到曼彻斯特”,只不过这次玩了一个文字游戏,将Manchester(曼彻斯特)拼写为Madchester(疯彻斯特)。
  有好事者穿上曼城10号球衣,象征鲁尼转会曼联死敌了。
  老特拉福德球场外,已经将鲁尼的巨幅海报撤下。

  《每日邮报》马丁·萨穆埃尔:鲁尼不该去曼城。在曼彻斯特这座非红即蓝的城市,鲁尼的易帜将招致永不停歇的指责。他将可能面临无情的抨击而无处藏身。

  《每日邮报》德斯·凯利:毫无疑问,加斯科因是英国那代球员中最有天赋的一个,但他也是最浪费自己天赋的一个。但愿鲁尼不会成为下一个加斯科因。

  《天空体育》纪连·巴拉格:巴塞罗那没那么多钱,他们所拥有的5500万欧元转会费中很大部分会被在明年夏天用来买法布雷加斯。皇马的高层首先不是最感兴趣,其次他们也认为鲁尼基本是曼城的了,他们不想再插手。

  《太阳报》尼尔·科斯蒂斯:鲁尼的出走将诏告天下这样一个事实——老特拉福德已经不再是世界顶级球员的圣地。而如果大牌球星不断离开,曼联如何能吸引优秀人才呢?之前都是弗格森决定一个球员何时该离开,现在他们自己决定。

  《卫报》巴尼·罗内:在这场公关大战中,弗格森1比0领先鲁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谈起鲁尼转会事件时,弗格森看起来有些困惑,隐隐透露悔恨,担忧但不气愤,在听罢弗格森弱势的叙述后,我们或多或少都为鲁尼觉得难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