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颁奖典礼|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中超全明星义赛

拉米雷斯刘健杨旭建功 全明星3-0鲁能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6: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15点00分,2010赛季中超全明星义赛在江苏常熟准时开打,经过一个忙碌而紧张的赛季,中超诸强的当家球星们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冠军与明星联队的激情较量,经过90分钟的义演,拉米雷斯与刘健在上半时打进两粒精彩的吊射,比赛最后时刻杨旭推射得手为明星队锦上添花,最终中超全明星队3-0战胜了赛季冠军山东鲁能。

  此次中超全明星阵容的评选,是中国足协综合了中超各俱乐部、各赛区技术调研组及5家权威媒体和中超官方网站的球迷投票结果产生的。其中,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成为大户,各有3人入选。赛前,由于被任命为全明星队主教练的阿里汉赛前返回荷兰老家度假,全明星队赛前被迫临时换帅,由上海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接任。两队内众多国脚也是推迟了高家军集训前来献计。

幻灯:崔鹏飞奔“大鹏展翅” 双方主帅踌躇满志

  本场比赛山东方面,多半延续了联赛冠军班底,郑铮因为出战亚运会而缺席,安塔尔同样缺席,老将王亮与小将张弛首发,周海滨与邓卓翔坐镇中路;中超明星队方面群星云集,锋线上里亚斯科斯搭档拉米雷斯,张耀坤与杜威搭档中卫,刘健、于涛坐镇中场,国门杨智出任最后屏障。

  比赛开始之后,鲁能队配合娴熟的优势立即显现了出来。第5分钟,张弛左边路得球快速内切,小角度选择一脚冷射偏出。第12分钟,小马丁与里亚斯科斯打出踢墙配合,里亚杀入禁区一脚低射被挡出。第14分钟,张成林禁区外围一脚重炮轰门偏出右门柱。第16分钟,韩鹏接莱昂巧妙直塞一脚抽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

  第18分钟,吕征左边路接莱昂斜传突然启动内切一脚低射被杨智没收。第23分钟,莱昂后场直接吊射打偏。第26分钟,于涛右边路反越位成功,得球后轻巧的回敲禁区左侧,拉米雷斯心有灵犀跟进选择了一脚吊射,皮球划出弧线飞入球门远角,1-0,绿城锋霸打破僵局。第28分钟,小马丁禁区外中路接球脚后跟妙传右路,插上的刘健得球同样选择了一脚吊射,这一次皮球从同样的路线飞进了杨程把手的球门,2-0,明星队两球领先。

  随着比赛的进行高潮随即到来。第38分钟,于涛禁区外围一脚远射打在了吕征手臂上,主裁主罚了禁区线上的定位球,小马丁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一脚圆月弯刀偏出左侧立柱。第40分钟,袁琳右路送出准确长传,刘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第44分钟,莱昂35米外定位球直接轰门被杨智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后结束,拉米雷斯与刘健的进球令全明星队2-0领先山东鲁能。

  下半场易边再战,鲁能方面韩鹏被李金羽替下,邓卓翔被王永珀替下,马龙、马兴煜替下了莱昂、崔鹏。第54分钟,于涛主罚禁区外定位球起脚直接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55分钟,里亚斯科斯与王亮在中线附近抢点,后者被撞倒地,里亚斯科斯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伊万用小将王彤替下了吕征。

  比赛第62分钟,布帅决定中超明星队大面积换人,曾诚替下杨智,汪强换下杜威,杨旭顶替里亚斯科斯出战。第64分钟,鲁能队发动快速反击,王永珀右路横敲中路,李微跟进30米外一脚远射稍稍偏出。随后,陈志钊与朱挺被换上场,小将陈志钊顶替于汉超出任左边前卫。第68分钟,拉米雷斯斜插禁区得球再度使出吊射,这次杨程没有上当。第71分钟,朱挺右路连续晃动一脚挑传似传似射滑出左侧立柱。

  第72分钟,李金羽头球摆渡中路,马龙跟上头槌攻门被曾诚没收。第76分钟,王永珀中路突破到禁区弧顶一脚射门打偏。第79分钟,朱挺右边路送出直塞,小马丁快速插上得球利用速度摆脱卡洛斯杀到底线送出横传,小禁区后点杨旭推射空门得手,3-0。第83分钟,明星队右侧送出斜传,杨旭插上可惜没有打上。第86分钟,王永珀25米外一记重炮高出。第90分钟,反击中拉米雷斯面对空门竟然一脚踢飞。最终全场比赛90分钟战罢,凭借着拉米雷斯、刘健、杨旭的各下一城中超明星队3-0战胜了山东鲁能。

  (搜狐体育 张志清)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5-1):22-杨程;20-王亮,3-卡洛斯,23-李微(74’26-夏宁宁),7-崔鹏(45’28-马兴煜);6-周海滨,11-邓卓翔(45’8-王永珀),19-张驰,24-吕征(60’34-王彤),38-胡里奥-莱昂(45’27-马龙);9-韩鹏(45’29-李金羽)

  中超明星出场阵容(4-4-2):22-杨智(62’曾诚);27-张成林,33-杜威(62’汪强),28-张耀坤,29-袁琳;30-刘健(65’陈志钊),15-于汉超(65’朱挺),16-于涛,6-小马丁内斯;8-里亚斯科斯(62’杨旭),40-拉米雷斯

  主裁判:孙葆洁

  黄牌记录:8-里亚斯科斯(中超全明星队)

(责任编辑:时硕)

时硕

90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