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杨旭伤势不明铁卫缝11针 辽足征鲁能伤病一箩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20日21: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0日沈阳报道) 辽足即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前4战保持不败的他们将迎来本赛季最大的考验。辽足如今面临的最大难题就是球队的伤病,包括头号射手杨旭在内多名球员受到伤病的困扰,马林也直言不讳的表示这是辽足目前面临的头号难题。

   杨旭是在主场打青岛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刚刚助攻菲利佩攻入1球,大腿就被对手用膝盖狠狠的顶了一下,随后杨旭就被替换下场。最近几天杨旭都无法随队正常训练,大腿上可以清晰的看到黑色的淤血。杨旭说,“这两天我都只能进行一些慢跑什么的,加速跑还不行,更别提对抗了,不过山东我肯定会跟着球队去,能不能打还不好说,得看队医的诊断。”

   如果说杨旭的伤还是硬伤的话,那么澳大利亚后卫克里斯的伤就是实实在在的血光之灾了,他在辽青之战中脸部被撞开一个十几公分的大口子,当时就血流满面,经过包扎之后他才继续比赛的。赛后,克里斯的伤口一共缝了11针,伤口里面缝了5针,外面缝了6针。由于担心伤口感染发炎,大夫明确告诉克里斯不能进行剧烈运动,只能进行一些少量出汗的慢跑。

   那场比赛中顶替杨旭出场的外援安德烈也受了伤,他的腿部肌肉拉伤,同样无法进行正常训练。如果杨旭、安德烈都无法出场,那么辽足不得不在前腰位置上另寻人选。“安德烈原来就有点伤,他到球队前训练也不系统,所以恢复起来比较慢,这两天我们还在观察他,看看他恢复的情况吧。”辽足一位教练说。

   除了这3个无法正常训练的球员之外,辽足还有几个轻伤的球员,其中就包括核心后卫杨善平,不过他的伤势不重,不会影响比赛。马林已经开始着手为杨旭、安德烈和克里斯寻找替身,陈星有可能会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克里斯的右边后卫位置可能由吴高俊来顶替。“我们希望把伤病的影响降低到最少,具体怎么调整看赛前的情况再说吧。”马林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