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七嘴八舌

新民晚报:将遗憾减到最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10日15:22

  周苏红为队友鼓劲

  中国女排3比0战胜波兰队后,周苏红感叹:真是置之死地而后生!

  一场不能输的比赛,中国女排一鼓作气拿下。周苏红说:“对于我们来说,世锦赛名次可能不完美。人生都有遗憾,但是要把遗憾减少到最小。对秘鲁队,希望打出对波兰一样的气势。”

  中国女排本次世锦赛赢下多米尼加、日本和波兰,都打得非常漂亮,但4场惨败,也让人恨铁不成钢。周苏红说:“虽然赢了波兰,但是暴露出很多问题。第二局很被动,对方打出了气势。所有队员都在拼,但是能力不够强大。我也很想拼,但是拼要有实力,我的身高就是缺陷。俞指导说,队中伤号多,不能进行特别有系统的训练。比赛,往往能暴露出训练的问题。”

  中国女排状态起伏大,周苏红分析说:“所有世界级强队的攻势都厉害,大梅在队里也是厉害的,但同她们的球星比,大梅有差距。所以,中国队坚持快速多变的战术、打整体,大家都能发挥80%至90%的水平就会赢球。如果只有一两个球员打得特别好,中国女排也极有可能输球。”

  特派记者 李京红

  (本报东京今日电)

  作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