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3比0完胜波兰 周苏红:女排精神不能丢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1月10日08:26

  早报讯 不敌塞尔维亚队后,中国女排的日本世锦赛之行注定将充满遗憾。不过暂时的失利并没有击垮中国女排,在昨天和波兰队的较量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对手,依然保存了晋级12强的机会。“这场比赛真的是置之死地而后生。球可以输,女排精神不能丢,今天我们做到了!”周苏红赛后激动地说。

  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似乎陷入了赢一场输一场的怪圈——对阵多米尼加、日本和波兰都赢得非常漂亮,但是四场失利却遭遇脆败,甚至没有太多还手能力。为什么女排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状态不能延续?主教练俞觉敏认为还是球队实力上存在着差距:“赢下的三场比赛中,对手与中国队实力不相上下,我们赢在了对困难的充分预计上。而对手却在关键时刻没有顶住,这场比赛波兰队的发挥就很失常。”

  中国队今天将迎来小组“鱼腩”球队秘鲁队,如能取胜,中国队的成绩则为3胜4负,将与小组中其他几支球队比较小分,来决定晋级12强还是8强。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