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颁奖典礼|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中超全明星义赛

明星赛直击:学生忙做作业 江西人喧宾夺主(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9: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宋明珠 11月10日发自常熟)今天下午17时,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在江苏常熟圆满落幕,布拉泽维奇领军的中超明星队3-0完胜山东鲁能,给新科冠军好好的上了一课。尽管球场上大腕云集星光闪耀,但看台上的江苏球迷们却并没有买账,以至于让外地客——江西球迷抢去了风头。

幻灯:崔鹏飞奔“大鹏展翅” 双方主帅踌躇满志

  常熟是隶属于苏州市的一座县级市,由于中超明星赛开赛日定在周中的工作日,赛前记者们一度预测本场的比赛的观众将寥寥无几。但开赛前半个小时左右,常熟体育中心体育场已经人声鼎沸,好不热闹。主席台所在的一侧看台和对面的看台,更是几乎座无虚席。由于现场观众的衣服大多都是白蓝相间,远望去异常齐整。搜狐体育经过了解获悉,现场的部分球迷是常熟的各大中小学的学生,这种措施也为现场的上座率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球员们开始了真刀实枪的拼搏。由于比赛的胜负无关大局,所以球员们的心态都很放松,拉米雷斯的马赛回旋、韩鹏的脚后跟磕射都一度引发了球迷们的阵阵叫好声。由于看现场看中超球星的机会不是很多,开场后现场的江苏球迷一度很是热闹,但是15分钟过后,主席台周围的南昌球迷团体开始发力,不停地喊出各种加油口号,也吸引了不少的目光。第26分钟,于涛右边路反越位成功后回敲禁区,拉米雷斯吊射破门;2分钟后,刘健吊射再度帮助明星队扩大领先优势,让现场一度沸腾,但是这种氛围很快烟消云散。

  比赛的下半场,场面一度陷于胶着,这也让现场的球迷们一度哈欠连天,那些“被观战”的学生们更是坐立不安。部分爱学习的学生有的掏出书本开始做练习题,有的带上耳机开始背单词。更搞笑的是,部分男生开始聚在一起,玩起了扑克牌……这时,场外传来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顿时场内的观众像开锅的蚂蚁,纷纷跑向看台高处去看个究竟,让人忍俊不禁。

  最终,中超明星队有惊无险的夺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每人都获得了一个水晶制作的纪念品。记者注意到,当小马丁捧起获胜的奖杯时,洪都拉斯国脚高兴的像个孩子……很快,双方的球员们悠闲的走出更衣室,走向场外的大巴。和中超的部分赛区相比,这里的场内没有刺耳的京骂,场外没有宣泄怒骂的球迷,没有横飞的石块。偶尔小部分索要签名合影的球迷,要求都能得到球员们的满足。无疑,这个下午的明星赛,对现场大部分人来说,更多的感觉是享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