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朱宝杰血洒中超保卫战 球迷送“南昌英雄”美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8日09:14

  在南昌队中,第一射手陈志钊被称为南昌之“宝”,而他的室友朱宝杰因为踢球有灵性也颇受南昌球迷喜欢。在南昌与金德的生死战中,朱宝杰在第6分钟就撞开了眉骨,血流不止还带伤上阵,可谓血战到底。赛后,朱宝杰被评为当场最佳,球迷们亲昵地称他为“南昌英雄”。

  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热闹地你来我往,而金德队惯有动作大,也显露无遗。第6分钟,朱宝杰在前场与李文博在争抢中被撞破了眉骨,当即就血流不止,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由于现场没有针线,队医只能帮朱宝杰压着眉骨在头部包扎几圈后,让朱宝杰带伤上场。

  虽然眉骨受伤,但朱宝杰毫无保留,奔跑范围很大,传接球也及时到位,还有一脚射门角度不错,但力道不够。中场休息时,看到朱宝杰很辛苦的样子,恩师朱炯也非常心疼,并在下半场开始6分钟时把他换下。

  只有21岁的朱宝杰下场时,得到了满场球迷的欢呼声和掌声,而他也以鼓掌和鞠躬作为回馈。坐在替补席上,朱宝杰比场上的队友们还紧张,由于没有及时缝针,朱宝杰绑在眉骨外的绷带也慢慢映出了红色,但他不让队医处理,就等着比赛结束。

  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朱宝杰不顾一切地冲入场内与队友们拥抱,结果一不注意,绷带上的血印越来越深。提醒他血要滴出来了,他毫不在意地说,“不要紧不要紧,我们完成保级最重要,我还要跟队友庆祝呢。”

  朱宝杰的伤口长3.5厘米,深1.5厘米,里外完全缝合一共缝了26针。得知这个结果,朱炯在微博中感叹道:“朱宝杰缝了26针,保级成功确实包含了血和泪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