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颁奖典礼|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中超全明星义赛

足协欲赶潮流加强互动 韦迪透露将开设官方微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2: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宋明珠 11月10日发自常熟)开微博?这个词你应该不会陌生。作为web3.0时代的新兴产物,微博从一诞生就受到网络潮人的狂热追捧。而作为中国足坛掌门人的韦迪,丝毫不会落后于潮流。今天晚上,韦迪在出席2010中超颁奖典礼欢迎晚宴上透露,中国足协正计划推出自己的官方微博,以加强和网友、球迷、媒体的互动。

中超颁奖欢迎晚宴韦迪显海量(查看组图)

  今天晚上19时,韦迪出现在2010中超颁奖典礼欢迎晚宴的现场,并代表中国足协致辞,感谢球迷、俱乐部、球员、赞助商、媒体等对中国足协和中超联赛的关注和支持。尽管刚刚从广州千里迢迢辗转赶至江苏小城常熟,但是韦迪仍然精神矍铄毫无疲态。他在致辞中表示,2010中超能够顺利结束,与各界的支持密不可分。韦迪承诺,中国足协将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让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更精彩、更吸引人。韦迪最后用一句精彩的结语将晚宴引向了第一个高潮:“让我们共同举杯,为中国足球更加美好的明天干上一杯!”

  酒席间,韦迪先后代表中国足协领导层与俱乐部代表、媒体代表、球员们敬酒致谢。尽管一直觥筹交错,但是韦迪言谈间的思路相当清晰。他表示,中国足协会继续加强与球迷的沟通和互动。据韦迪透露,中国足协正计划推出自己的官方微博,增加与各界的沟通的聚到和力度。韦迪笑称,“以后足协的官方公告没有出来之前,大家可以先去我们的官方微博看看,也许会有最新的消息告诉大家。”

中超颁奖彩排现场美女如云(查看组图)

  按照韦迪的规划,并非仅有中国足协会开通官方微博,其他各级国家队的官方微博也在筹划中,“比如高洪波的国家队等,也在考虑开设官方微博。”至于足协官方网站是否会选择落户搜狐网,韦迪玩起了太极,“这个还没有做出决定,得看最终的商谈结果。”

  据悉,韦迪是在今天傍晚抵达江苏常熟的,由于航班晚点,韦迪并未能按照原计划出席今天下午的中超全明星义赛,不过他将出席明天晚上的中超颁奖典礼。此外,正在广州督战国奥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等重要嘉宾也将赶至常熟亲临这场盛会,而这也将是足协两大巨头自从上任以来第一次参加如此重大的中超年度颁奖庆典。

相关新闻:

·元老陈成达:扫赌带来希望 力度不够恐后患无穷
·足协欲赶潮流加强互动 韦迪透露将开设官方微博
·韩鹏否认与广州恒大接洽 盼国足亚洲杯耀武扬威
·大羽避谈史上最弱国奥:1999那届还不是没出线
·明星赛直击:学生忙做作业 江西人喧宾夺主(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