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韩鹏否认与广州恒大接洽 盼国足亚洲杯耀武扬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3: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宋明珠 11月10日发自常熟)一个是中国足坛的头号空霸,一个是挥金如土的中超新贵,当两者眉来眼去的绯闻扑面而至时,相信很多球迷都会过来围观。10日下午,山东鲁能球员韩鹏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从来没有与恒大有过任何接触。

韩鹏破门被判定越位在先(查看组图)

  今天下午的全明星赛,韩鹏作为山东鲁能的前锋首发亮相。由于山东鲁能已经夺冠,心情不错的韩鹏在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表现异常轻松,一次潇洒的脚后跟磕射破门赢得全场球迷的掌声,可惜被吹罚越位在先。尽管山东鲁能最终落败,但是韩鹏赛后的心情并没有收到太大的影响:“今天的比赛我们输了,但众所周知,这场比赛的娱乐性质大于竞技性质,所以我不会太看重比赛的结果。”

  此前有媒体爆料,财大气粗的中超升班马广州恒大在引援方面已开始了大手笔的运作规划,他们把内援引进的第一个名额瞄准了山东鲁能的锋线主力韩鹏。文中透露,恒大俱乐部将开出双倍于韩鹏在鲁能的年薪来吸引这位在今年中超联赛中大放异彩的锋线球员。而一旦韩鹏和郜林这两名国足的首席前锋在恒大聚首,那么中超升班马的关注度无疑会再度飙升。当记者向韩鹏求证时,他直言:“我从来没有与恒大有过任何接触。”

韩鹏出席中超颁奖欢迎晚宴(查看组图)

  如果韩鹏2011赛季继续在鲁能效力,那么他将当然不让的成为山东队征战2011赛季亚冠的头号射手,韩鹏对下赛季亚冠也充满信心,相信鲁能能在亚冠赛场上取得突破,不会再次重复此前的错误。

  据悉,韩鹏和邓卓翔两位鲁能国脚将在明天上午飞赴昆明向高洪波报到,以备战与拉脱维亚国家队的的比赛。当谈起国家队时,韩鹏用一句话表示了自己的信心,“我希望我能和国家队一起,在亚洲杯上有更好的表现。”

相关新闻:

·元老陈成达:扫赌带来希望 力度不够恐后患无穷
·足协欲赶潮流加强互动 韦迪透露将开设官方微博
·韩鹏否认与广州恒大接洽 盼国足亚洲杯耀武扬威
·大羽避谈史上最弱国奥:1999那届还不是没出线
·明星赛直击:学生忙做作业 江西人喧宾夺主(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